鳥籠里的金絲雀

2015032714:25
 



我說的飛上枝頭變鳳凰可不是香港機票網電影裏心靈美的灰姑娘洗白白那種。而是坐寶馬里哭那種。這類姑娘就想著趁年輕貌美釣只多金小孔雀,在自己那小家雀兒尾巴上也插滿孔雀翎子。用美色換金錢,並且還是領了證兒受法律保護的,這在商品社會也屬於公平交易。

我只想對多金小孔雀們說兩句:你放棄孔雀娶家雀兒的行為和勇氣我非常欽佩。假如這個姑娘 卓悅冒牌貨除了美,還挺有內涵,那我恭喜你賺到了,因為等將來她老了,不美了,你至少還能和她聊聊天。你也不要因為她為了錢嫁給你就覺得不開心,錢是你的,那麼她愛錢就等於愛你,這樣想你就心理平衡了。你需要做的就是確保錢永遠是你的。假如這姑娘除了美什麼都沒有,我認為你要三思而後行了,畢竟歲月是把殺豬刀,再美的姑娘最後也會被砍得面目全非,到那時候,你還得再進行二次投資,花錢去給她整容拉皮兒。

另外那些早上只吃一個煎餅果子,晚上玩命加班攢首付的男青年們,看到這類姑娘,請心中默念“色即是空”,然後繞道而行。你娶不起她們,她們也看不上你,還是把惦記她們的時間繼續用來加班吧,北京門頭溝的房價都漲到三萬了,你應該好好努力少做保濕噴霧白日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