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留給我們的無奈

2016011311:41


歲月是一個悠遠且厚重的詞,用五味的眼光來看,她的深邃和從容還有無奈留給我們太多的思考。

攤開人生的書頁,花開花落,緣聚緣散,都是指尖的一段年華dermes 激光脫毛,站在白髮兩鬢的風口,似乎更想尋求一些超乎思維的坦然,四季的風吹遍所有的幻想,有些張望便沒了方向。

青青河邊草是周而復始的規律,人生的故事又發新芽,你來我往已經漠然到仿若無人的境界,身邊的風景無心欣賞,誰的路還很長?可以這麼且行且遺忘!

掌心留不住昨日的一抹緋紅,今朝風起絮又飄,淩亂的發梢東芝冷氣機,流浪的心無處擱淺,不敢回頭望,怕淚灑夕陽,燒紅了歲月給予的夢想。

歲月只是一張書簽,不管停留在哪一頁,都是沉默的等待,五味俱全的人生,沉澱著素箋墨香,哪怕過期,哪怕發黃,心,都是獨品的清歡,我只能在邊緣張望,努力做到心止如水,努力在塵埃中開花,清高且卑微的自生自滅。

牆頭的蒿草又空等了一季,孑孑搖擺的影子映在蒼白的地面,多少哀怨不忍踏足,怕硬生生踩疼了她空泯的夢,這個無人呵護的孩子,在牆縫中瑟瑟發抖,我真想變成一顆大樹為她撐起一把傘,和她一起發芽枯萎,一起聽晨鐘暮鼓,一起在風雨中悄悄變老。

塵世的屋簷下,歲月準備了很多禮物,酸甜苦辣,一樣不少,沒有完美的人生 pola 抗衰老,所以有些傷也切割著貪婪的欲望者,前方有沒有花開是眾所期盼的,可是黑暗的路有多長,也是無人得知的,命運一味的向前,人生只能獨自摸索,花香的季節在哪里,我能否趕上花期,亦或者我面對的是花落的淒涼。

面具和戲服是必要的隨行品,她是廉價的,也是奢侈的,已經不記得何時她裝備了人生,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暮年那最後一口氣咽下時,她也魂飛魄散了,所以,真實的人,真實的心呢,歲月演就了一場離奇的戲,我們也已分不清戲裏戲外的自己,歡笑來自心底嗎?淚水來自心底嗎?恐怕沒有最真實,最肯定的答案。

自古歲%